English  عربي
首页 > 新闻动态
陈伟庆大使访问吉赞省并出席2023年吉赞投资论坛
2023-11-30 13:55

11月28日至30日,驻沙特大使陈伟庆应邀访问吉赞省并出席2023年吉赞投资论坛。

访问期间,陈伟庆分别会见吉赞省省长穆罕默德亲王、吉赞经济城首席执行官侯赛因、吉赞大学校长马莱,同吉赞商会会长艾哈迈德进行交流,实地调研吉赞经济城商业港等中沙合作项目,就推动双边贸易投资、产能合作、教育文化交流等交换意见。

陈伟庆在吉赞投资论坛上致辞。他表示,在元首外交引领下,中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,各领域交流合作精彩纷呈。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沙特吉赞省经贸合作关系,鼓励和支持中资企业开展产业投资合作,促进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,愿同吉赞省携手推动双边贸易投资和产业合作取得更大发展,助力将吉赞打造成以食品加工、金属加工、石化、旅游和物流服务为特色的高水平经济特区。

陈伟庆还访问了吉赞山区发展局,会见了达菲尔局长,参观了咖啡、水果等特色农业示范农场。


推荐给朋友:   
全文打印       打印文字稿